close

上一篇文章竟然是"85屆奧斯卡",天啊!都什麼年代了....86屆都頒完了(我自己掌嘴吧!)

這段日子,沒寫文章不代表我過著原始人的生活,86屆奧斯卡身為考生的我也是早起看紅毯的。

當初是為了畢業專題,逼著我一定要努力產文(老娘拿高分畢業啊!)

但是姐我對自己喜愛的東西從來沒有遺忘過,看完SHOW還是會在心中嘴砲、讚賞一下...

然後繼續被淹沒在小屁孩的世界中....

是的,這段時間凡姐過著實習老師的人生,每天累得像條狗,在學校當免費勞工呢!(工作項目:搬運工、打雜工、打掃工、授課專業工、批改作業代筆工....往事不堪回首!重點是沒薪水可以領。)(實習老師大概是一個讓學校省錢又萬能的好幫手吧!)

結束了壯烈的實習人生,凡姐讀了4年教育,不考教檢實在對不起自己與上天,於是乎考上後我變成合法流浪教師一枚。

開啟了代課生涯。(脾氣不好的凡姐,一經磨練,現在早就沒有脾氣跟個性了........)(淚)

現實的洪流啊~~~~~~~~~不得不低頭。

所以,我回來了!感謝近日成為痞客邦人氣部落客的閨密老歐

她身為一個社會新鮮OL,讓自己去追尋我的自由年代而爆紅。(快去看看她的人氣文章吧!)

她的老友我怎麼能讓她蒙羞呢?所以我必須要振作....不要繼續廢物人生下去了,肚子要顧,但還是別忘了追尋那一年的自由年代,追尋一下夢想。

I'm back.(決定用流浪教師的眼光還看時尚界這樣。。。。)(帶著老花眼的資深老師云:恬不知恥,如此愛慕虛榮....(以上是我自己配音的XD))

送上浮沉時間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場秀,Chanel 2014 秋冬成衣大秀,拜託這讓全世界的阿豬嬤(歐巴桑的意思)如何能自制呢!?

秀場變賣場啊,所有柴米油鹽醬醋茶通通上外雙C大標籤(我買,我買,我通通買,這萬惡的聲音立馬浮現啊!)

老佛爺你果然很懂婦人的心聲啊!!!!!!!!

2014秋冬CHANEL  

 

圖片出處:Vogue.co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實習老師 流浪教師 chan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霏絢。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