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準時打開電視,準備看看今年的星光大道,想說如果睡著了,那這篇就不用寫了XD

表示沒什麼讓我清醒的...沒啥好寫XD

但是我看到Amanda Seyfried就有精神啦!!好美啦!!

OSCARS1  (  Amanda Seyfried, (Alexander McQueen))

這一件禮服的上半部份的設計很特別,也很別具風味,暴露大不如要露不露!讓人來的欣賞。

裙襬也很剛剛好,不顯得拖泥帶水,我最喜歡的是它的刺繡,顏色和材質、分布都讓整件衣服增添特色和質感!

OSCARS2  (Jennifer Lawrence (DIOR))

我覺得她很正!但我還沒吃早餐,突然很想要吃蛋糕,這樣子的打扮,很少人會覺得不好看,一整個讓人喜歡啊!

但是衣服的下襬太大一坨,配上這樣的顏色,我聞到香草奶油的味道了!

OSCARS3  (Jessica Chastian (Armani))

不知道為什麼,我一直看道她在鏡頭前晃來晃去,因為她很強眼。

很有好萊塢黃金年代的味道,紅唇加上這樣的髮型,最後得配上一套Armani金光閃閃、完美無瑕的紅毯禮服。

OSCARS4  (Anne Hathaway (Prada)) OSCARS5  

其實我一直在等她,她的笑容總是那麼燦爛,不管有多悲慘...笑一笑就好了。人家從小看她的戲長大,從迪士尼電影熬到了一線演員,到演技備受肯定。

老實說我看到這件衣服的前面的時候,我想說Anne今天是想走低調路線,但是幹麻穿圍裙呢!啊哈~當她轉過身...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啊!

但她可以更強眼的,她前幾年的表現都很優良,每一套禮服都讓人印象深刻,為她加到滿分的。

OSCARS6  (Naomi Watts (Armani))

我觀察她很久,領口設計是不是讓你也想多看她兩眼呢?不對稱的剪裁設計,讓她看起來有未來感的成份。

但是通常未來感的衣服,總是不討我喜歡,沒事幹麻讓自己像外太空來的,但看兩眼後,我覺得這個...我可以。

OSCARS7  (Catherine Zeta-Jones (Zuhair Murad))

凱薩琳媽媽老了,這件衣服讓她看起來更老,金光閃閃啊!!

時間差不多要瘋媽祖了!

OSCARS7  (Reese Witherspoon (LV))

我覺得瑞絲薇絲朋太瘦了,穿什麼都不合身的感覺...

下半部感覺很大一件...讓她比例怪怪的,但是顏色確實特別搶眼!

OSCARS8  (Jennifer Garner (GUCCI))

剛看到前半部的時候,我覺得這套禮服很簡潔,也很不錯,但是當她訪問時微微的向右轉...我收回我的感覺。

她...長魚鰭來幹麻?!她是美人魚嗎...後面的設計好像魚鰭...

 

太早起床,當下就有感想的就這些,我...偷懶去囉!紅毯報導,咱們下回見!

最後恭喜"李安"導演再次獲得小金人!!太棒了!!

OSCARS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霏絢。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