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大家的評論已經出現,但我一忙完,還是想叫一下我的看法...

 

不管是美還是醜,讓我振奮一下嘛!!!

轉播我只看到"愛"的劇組,之後就沒繼續往下看了,我一得空,便迫不及待的蒐集紅毯照,有一點期待這樣...

打開電視時剛好看到主持人走紅毯,我想造型師是以為今年男主持是康永哥吧?!衣服準備了,也懶了再換,黃渤穿了就上...

女主持人曾寶儀的禮服不我到覺得還可以啦,還好有後面的設計...只看正面會有點誤會她...

金馬1  (主持人)

再來讓我不小心看到轉播,卻大失所望的人物就是"謝安真"隋棠啦!她怎麼可以帶著這麼完美的妝髮,卻穿著這麼令人失望的禮服呢?!藍色是可以吸引注意的罕見顏色,但是這兩的深淺搭配起來,再纏繞到側邊做一個融合的結尾,我覺得很像兩片很大的浴巾(就是布料)直接綁起來就出門了的作品,皺到一個不行,請回家燙衣服第一號。

金馬2(隋棠)

再來,分別穿著Alexander McQueen的新科影后"桂綸鎂"還有個性女孩兒"何韻詩",我很喜歡桂綸鎂的白色禮服上半身部分的剪裁,非常得恰到好處,不讓人覺得露得很低俗,反而很可愛、典雅,性感也有帶到,而何韻詩的大紅色版本,我本來就很喜歡紅色的禮服,自從2007年奧斯卡Nicole Kidman那一襲Balenciaga禮服後,我就無法抵擋美麗又顯眼的紅色禮服魅力了,但是這兩套衣服的共同缺點就是,下半部分的蓬度不太自然,布料又缺乏流動感,我覺得走起路來很想穿著"紙糊"的裙襬,極度不自然,而且一樣皺巴巴的...回家燙衣服2.3號。

 金馬3  (桂綸鎂、何韻詩)

好啦~我要公布最後一個回家燙衣服小姐了,身著白色禮服的"謝欣穎",這樣的長禮服皺摺超級不討喜,纏纏繞繞又碰上白色,在加上胸前繞得特別多,很像紗布啦!

金馬4(謝欣穎)

"愛"兩位可愛的女配角,也是我有看到轉播的,如果以服裝上來頒獎,我會把獎頒給陳意涵,那一套禮服一出現就讓我猜到是Dolce & Gabbana,我挺喜歡這樣有一點古典宮廷風的東西,裙襬得部分也很可愛,滿襯前陣子演"宮囍"的陳意涵,不過這件禮服的原版外面那一個部分是黑色透明的薄紗,陳意涵是把它變得比較符合大眾口味啦!

郭采潔穿的是2013早春的Chanel,剛好之前看過秀圖,所以我沒有想到是高麗菜XD我是努力的回想那套衣服本來的樣子,記得印象中不是這樣,原來問題出在腰帶,因為郭采潔使用了同材質、同顏色的腰帶,所以就變成一坨綠色的飄逸物,如果她將腰帶部分換一下就不會讓人家想吃薑母鴨了啊!跟"桂綸鎂"借一下 腰帶吧!

金馬5  (郭采潔、陳意涵)

不過被報紙評論說是"綠色奇蹟"的李冰冰,我想要大喊一下"冰冰~妳讓我失望了",一直覺得李冰冰很美,比另外一個冰冰美(有好多冰冰,但不會是白冰冰),我滿期待她穿的美美的、優雅的禮服出現,可以變成我的第一名,因為今年沒有女神"舒淇",人家很期待她,可能因為太期待,失望的感覺擴大了,這一襲綠色的2013早春 GUCCI,吼喲~太怕冷了吧!XD是不難看,但是就覺得少了什麼...

金馬6(李冰冰)

我的NO.1是"Angelababy",她的亮片ELIE SAAB優雅又搶眼,沒有特別露哪哩,但很有質感、很有氣質,而且搭上她的妝容,讓她整個人呈現一種典雅的感覺,一套禮服讓人煥然一新,這才是成功的禮服。

金馬7  (Angelababy)

最後,我覺得有一個人走錯地方了,是不是要去哪裡開會,不小心走上紅毯,還是要去哪邊擺算命攤...就是穿著一身黑的褲裝+葫蘆型項鍊的"郝蕾",去年露得很"雷",今年包得也太"雷"....

金馬7  

 

 圖片來源:YAHOO!娛樂新聞-精彩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霏絢。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