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v  

  我個人很喜歡"點點"的圖案裝飾,不多不少就一"點點"剛剛好。

想必大家最近在逛街的時候也曾經被這些點點吸引、駐足過LV的店門口吧?!不管你是被驚嚇到還是被震撼到...

這是草間彌生與LV的聯名系列,Yayoi Kusama × Louis Vuitton。

色彩繽紛、滿室點點呀~

  點點這種東西,尤其是彩色點點,對於我來說就是一點點放在身上點綴,讓自己今天顯的清春活力、精神充沛的好物。

但是如果用過了頭,大點、小點佈滿全身,外加包包和鞋子,我可能會強烈懷疑這個人是從哪家醫院出來的這樣...有沒有那麼喜歡"大麥町"。

相信會這樣做的人因該是不存在於這個世上(但願如此),除非是那些在這場秀中被打扮好點點裝推上台的模特兒們。

黃點

 

  其實最讓我感到害怕的是LV櫥窗中的裝置藝術,紅白相間、充滿點點的類似巨大"章魚腳"的東西,有的由上而下、有的由下而上不規則延伸。

感覺是站在那裡久一點,就會看到一大隻變種章魚或花枝之類的東西爬上來了。(就如最上面的圖)

實在讓我這個鄉下來的很不解,也頗害怕,我怕章魚爬上來把我抓住?!(果然藝術家的想像無限,不是我這種凡人可以了解的)

2012071270303065  

 

  屏除這讓我害怕的MODEL裝扮和店面的意象裝置,我滿喜歡整體所帶來的繽紛色彩與活力。

喜歡LV、喜歡草間彌生,或者單純喜歡收藏等待升值,這是不錯的選擇。

2012070964753037 (紅底白點,是不是想起了小時後的好朋友"米妮"了呢?)  

 

  記得多年前造成搶破頭風潮,有錢還買不到的,LV和村上隆合作的,櫻花包跟櫻桃包嗎?!

雖然我覺得Monogram跟任何色彩繽紛的東西搭都很衝突....說不出得奇怪...(我制式化太久了)

與草間彌生的合作,一定也為Louis Vuitton帶來可觀的收益數字和吸引不少新血粉絲。

20110625153353_26883(多年前的櫻花包)  




圖片來源:vogue.com

arrow
arrow

    霏絢。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